close

今天晚上跟家人一起在外面餐廳吃晚飯的時候,我弟就跟我說有一大箱從韓國寄來的包裹,
心裡超開心的!!!想說不會是我的beast正規一輯限量版到了吧!!

果然!!!!

超大箱!!!!
beast正規一輯限量版02  

打開一看,排的整整齊齊的專輯
話說我原本以為有幾張海報它就會送我幾個海報筒的...結果居然通通裝在同一個筒子裡...)(@#*(*#$
beast正規一輯限量版03  

從箱子裡拿出來的堆滿我家的玄關!!
beast正規一輯限量版01  

我房間也完全沒地方放了!!
哈哈~

我買過幾次限量版的韓版專輯,我真的要說,韓版的專輯都做的超精緻的!!
讓你錢花下去每次都覺得很值得(然後下次再有限量版時就又會不由自主的掏錢...)

不過這次BEAST專輯不是我自己要買的,是幫朋友買的!!
所以就順便來開個代購,有人要買的話可以參考我的露天拍賣

介紹一下這張限量版專輯的內容有哪些東西...

專輯曲目:
01. The Fact
02. Fiction
03. Back To You
04. You
05. Freeze
06. Virus
07. 불러보지만
08. 비가 오는 날엔
09. Lightless (Unplugged Ver.)
10. Fiction (Orchestra Ver.)
 
贈品:T恤、徽章及未公開照片還有海報一張

寄送方式:海報跟專輯分開寄送!!
海報一律郵局海報筒寄送,運費70元
專輯提供7-11取貨付款、7-11取貨及自取(不面交)等方式,
郵資已含海報郵資,如不需海報者,請在結帳時備註一下囉!!!

有興趣的也可以直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