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kimming護照夾01.jpg

韓國10x10旅行小物,帶著它讓旅行更美麗
全新NO SKIMMING六色護照夾
SIZE:11cm x 15cm
可以放置護照、鈔票、各類票卡等

售價:560元/個(不含郵)

 

版主當初一看到它就馬上愛上啦!!!所以火速地敗了一款hot pink的!!!

哇~底下的照片糊掉了T_T
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
上方有一層內袋,是可以放鈔票的(介紹上是寫說也可以放機票或登機證啦!!但我個人覺得應該會ㄠ到...)
左邊一共有兩個夾層跟兩個放置卡夾的地方
右邊是一個筆套、一個夾層還有兩個透明袋,大的那一格可以放護照,小的那一格可以自行運用囉!!!

 no skimming護照夾02.JPG

 no skimming護照夾03.jpg

六款顏色上的圖都不一樣!!
沒有出國的時候也可以自己做一些變化,插一本MEMO在裡面就可以變成好用的記事本!!

 no skimming護照夾04.jpg

版主我啊~有一個皮夾是專門出國用的!!
不過那就只是個普通的皮夾,所以我每次出國最討厭的事情就是,得在包包裡翻箱倒櫃地找我的「護照」。

護照這東西很重要吧!!所以我每次都會自做聰明地把它塞在包包的夾層裡(自以為隱密絕對不會掉),
但結果卻是每次要買東西付錢時就在那邊找護照找的滿頭大汗,
多翻個一兩次...根本就完全不想買了!!因為要找護照好麻煩= =||

所以我一看到這個皮夾馬上就敗的原因是它實在是很符合出去玩的需求,
錢、卡、護照全部都可以放在一起,又不會太大,
雖然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它沒有放零錢的地方,但我覺得已經很接近完美了!!

這次跟朋友一共買了五個,希望它真的像網站上的評價一樣優呀!!
下次去韓國我就要帶著她去了^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代購
    全站熱搜

    me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