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的貨是從日本,請TINA幫忙現場購買的JYP NATION日本場週邊。
IMG_5169.jpg  
我要先大大感謝她一下!!因為她住的地方離演唱會現場其實很遙遠,所以她還是在下了課之後千里迢迢地跑去幫我買,真的讓人感覺揪甘心啦!!!!
TINA在寄出之前就先跟我說了:「找不到合適的箱子,所以包的很醜。」去領包裹的時候發現還真的是很醜!!哈哈~

不過沒關係,裡面的東西很美好就好了!!哈哈~
IMG_5170.jpg

這次一共進了場刊、JYPN貼紙、吊飾、資料夾還有PM的貼紙、隨行杯跟ONEDAY海報!!一樣一樣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是資料夾
IMG_5174.jpg
我沒有拆開來,怕到時候包不回去,一包裡面有三款,正面有圖,背面都一樣就是JYP NATIONLOGO

然後是2PM貼紙,一包有兩張
IMG_5175.jpg

接著是無限美好的ONEDAY海報
IMG_5177.jpg 

IMG_5179.jpg
這個海報真的非常精美,照片上有點看不出來,它的材質其實是可透光的,就是有點半透明那樣,所以上面的人看起來特別立體,唯一可惜的,我想應該是圖吧!!場刊裡的ONEDAY圖比海報好看(個人想法),所以雖然很動心,最後我還是沒有買!!

海報來的時候是捲著的,它的腰帶是非常有質感的紙張做的!!真的很漂亮...
IMG_5180.jpg

接著是JYP NATION的貼紙,一包有六張,而且還附一個滿厚的膠套,就是讓你之後拿來裝別的東西也可以!!
IMG_5183.jpg

一樣怕拿出來塞不回去,所以只照了第一張,中間是JYP FAMILY
IMG_5184.jpg

然後這張主打AM,所以上面有AM每個人的人形貼紙,還有他們的姓名跟所屬團體。
IMG_5185.jpg

IMG_5186.jpg

IMG_5188.jpg

IMG_5189.jpg
(其實這張上面還有JYPJOO只是我就懶得照了!!!哈哈~)

再來是出乎意料漂亮的JYP NATION環保袋
IMG_5190.jpg
它兩面的圖案是一樣的,然後SIZE其實不大,我先前買2AM的很大,不織布的材質很耐用,但這個是白色的,應該會很容易髒...

JYP NATION吊飾
IMG_5191.jpg
看到它之後我馬上就敗了一個2AM!!!!因為真的很精緻!!!!!原本我以為這種東西四周很容易就粗粗的,可能會刮傷手或手機,但這個整體相當圓滑,比我想像中的小巧可愛。

最後當然就是重頭戲...場刊!!!!
封面
IMG_5192.jpg

封底
IMG_5194.jpg

場刊本
IMG_5195.jpg

第一頁就先來個JYP FAMILY大放送
IMG_5198.jpg

然後是男子組
IMG_5199.jpg

IMG_5200.jpg  
(這兩張在同一頁)

面就沒有一一照出來了,不過之後我會再補上每頁內容給大家參考!!!

如果有買上次2PM日本首場演唱會的朋友,我要老實的告訴大家...這本比上次那本精美多了,上次的紙質用的像是比較厚的圖畫紙(粗粗的那種),但是這次的紙質整個是光亮的亮面紙(就是那種可以拿去墊便當的),讓照片的成色還有解析度都相當飽合、清楚,雖然只是場刊,但看起每張都像海報!!!!

這張就是我個人比較愛的ONEDAY
IMG_5201.jpg

如果是用這張當海報的話,我一定會買啊!!!可惜不是~~~~

先前我有跟一些人說過,所有週邊當中我最想買的就是那條浴巾(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那條浴巾含運費代買那些要兩千多塊,就放棄了,但是看到日本演唱會週邊都做的如此精緻,真的很佩服...在韓國都沒那麼漂亮說!!!!

這次網路訂購要到九月底日本才開始出貨,我要到十月才拿的到我的吊飾,但是還是好期待啊~~~~~

最後打個小廣告,我還帶了一個少女時代在日本代言的小零嘴(應該是餅乾)回來
IMG_5205.jpg

IMG_5208.jpg

裡面還有附少女時代的小卡一張,全新未開,打算要賣300元(不含郵),有興趣者可以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代購 日本
    全站熱搜

    me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