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了整整一週!!
每天晚上坐在PM的二輯、小卡裡面包禮物、出貨、剪泡棉紙、校對數量...
好幾次都很想大喊「他X的我發什麼神經代購這個啊?!」

不騙人喔!!
我整整一個禮拜晚上都是凌晨快兩點睡,早上六點半起床(沒辦法,我的上班時間比較早)
體力應該比大邱哥還糟的我,簡直就快死掉了!!

星期五晚上想到隔天不用出貨(其實是我偷懶),開心的10點整就去找周公泡茶了(太久沒看到他老人家了!!)

截至目前為止,大概只剩下不到五個人的東西還沒有寄出吧!!
如果有少給漏給的,請記得到我的粉絲團或者是在這邊留言給我喔!!

話說,這次代購東西認識了很多可愛的hottest妹妹,
在FB上跟大家聊天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在很辛苦、很累的時候,妹妹們也是會來加加油、打打氣,
雖然不是HOTTEST,但是可以這樣被大家關心實在是件讓人覺得很感動的事情!!

我這把年紀才在追星哈韓,常被我娘唸說神經病,
但是說真的,因為喜歡韓國、學韓文、追韓星而認識了好多好的人,
不是因為工作認識的,不是因為寫報告認識的,
在相處上單純了許多,也很沒有壓力,
希望大家手上的PM小卡換完之後還是可以三不五時地在FB上跟我哈拉哈拉!!
不要把我忘記喔^^

我短時間之內應該不會再代購韓國商品了,
一來是幫我打包的妹妹現在在台灣過暑假,韓國那邊沒人了,
二來是我真的有點累T_T
不過如果有人想要買什麼還是可以貼來給我看看,
姐姐我什麼沒有就是人認識的有點多,
最近都有朋友要去韓國玩,加減幫一下忙的還是可以啦^^

最後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的FB帳號大多是工作上在使用,所以沒有辦法加大家為好友!!
請大家見諒,我們就在粉絲團的小天地裡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