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一趟國需要多久的準備時間?!一週、兩週?!一個月、兩個月?
我這趟韓國行,從訂到機票到出國...只有兩週!!
卻是我最近幾次出國經驗以來,最開心的一次。

最後訂到了泰航的機票,順利成行。

韓國是基督教很盛行的國家,
仁川機場當時張燈結綵地佈置了許多聖誕裝飾,
整個很美不勝收。

IMG_3036.jpg

不過我們沒什麼時間可以欣賞,因為到韓國時已經16:15,
出關又花了快一小時,從機場進到市區又要一小時,
按照表訂計畫,我們要從機場-->飯店-->東大門吃飯+血拼,
所以下了飛機之後整個就是衝衝衝!!!

進市區有兩種方式,
搭機場快線(只通車到金浦機場)或是機場巴士,
我們住的飯店沒有機場巴士經過,但有地鐵,
所以我們選擇搭機場快線轉地鐵。

 IMG_3043.jpg

搭乘機場快線的話,可以在入口先買單次票(壓金500元,退票時會退回),
或是加值T-Money卡,用T-Money卡搭地鐵有優惠(每次便宜100元)

快線是新開的車子跟設施都很新,手扶梯也很多,
不過轉到地鐵之後,處處都是樓梯...爬到腿軟又很想哭T_T
所以如果住的地方附近有機場巴士,進市區時間又不是上下班尖峰時間的話,
我想可能搭巴士會輕鬆一些!!!

IMG_3051.jpg

飯店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附近,這是個很大的站,
共有三條地鐵線交會,所以雖然是同一站,
但出口可能相差很遠...

我們的飯店與東大門商圈剛好就位於這個站的兩端,
結果我們出錯出口,一出站就已經在Doota附近了,
我們兩個女生又餓又累(扛著行李爬了那麼長的樓梯...整個快昏了!!),
於是決定直接帶著行李去吃晚餐+逛街!!!

這就是我在韓國的第一餐!!!

 IMG_3057.jpg

就是濟州豆腐鍋的改良版啦!!
裡面的小螃蟹有驚喜到我~~

 IMG_3054.jpg

人家都說東大門是購物的天堂,
我卻覺得它沒有想像中好逛(當然還有因為帶著行李增加了許多不便)
在Doota裡面有許多品牌專櫃,也有一些沒有牌子的,
單價並沒有比較便宜...不知道是不是我沒走對地方!!
總之在Doota裡讓我逛最久的,大概就是10x10吧!!

10x10是一家無印良品和博客來的複合式商店,
裡面吃的穿的用的通通都有賣,而且東西精緻又不貴,
整個陷在裡面出不來啊~~~~
當場就在那裡買了好幾張聖誕卡寄回台灣^^

九點多從Doota離開要回飯店,路上冷颼颼,
不懂韓國人怎麼可以穿那麼少在這種天氣下走路,
我是冷到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而且我穿的還是"雪衣",韓國人真的很強!!

 IMG_3065.jpg

朋友訂的飯店其實不是飯店,而是"公寓"!!
門一打開的當下我們兩個都超驚訝的,
不但房間很大很寬敞,還什麼都有...

廚房...左下角還有"洗衣機"!!上面淺藍色的是碗櫥,右邊白色的是大冰箱!!!

 IMG_3068.jpg

這...應該可以算是客廳吧!!!還有一張大沙發!!
不過那張沙發原本不是擺這的,
是因為我們要看電視才把它拉到路中間^^||

 IMG_3069.jpg

客廳的另一邊and床!!

我覺得可惜的就是它的化粧台太小了!!!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飯店的化粧台如果可以的話,
應該弄成兩人可以共同使用的,
畢竟兩人同時梳粧打扮應該是很常有的事吧!!!
鏡子那麼小,另一個只好去廁所弄了,很不方便耶!!

 IMG_3070.jpg

浴室的鏡子倒是很大!!

不過沒有浴缸...我在韓國的第一天真的很想要泡澡!!
因為我的腿...我的腿...真的是快....斷....了..........

 IMG_3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