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49日APP的經驗,這次城市獵人一上演,我馬上就去找它的APP,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城市獵人的APP並不是放在美國網站下載,
而是只限在韓國網站下載,為了要下載到,我只好再去申請一個韓國網站的帳號!!!

可是那個過程真的很悲情,真是讓我徹底了解自己的韓文有多無能!!
光是申請帳號就搞了半天,換了三台電腦,晚上才弄好下載成功,
然後又因為在IPHONE上登入了韓文帳號,我的APP STORE程式完全變成韓文版的了= =|||

以上是我的抱怨啦!!!下面就來介紹一下一樣很好用的城市獵人APP。
app logo.JPG  

跟49日APP一樣,這個程式有影片下載(一樣只有一、二集免費),
然後花絮線上收看、花絮照片、角色介紹還有線上直播等等...
app01_nEO_IMG.jpg
app02_nEO_IMG.jpg
app03_nEO_IMG.jpg  

不過先前一直以為在程式裡直接按著圖就可以收,其實是沒有辦法的(嗚~)
當然還是可以用IPHONE內建快拍的方式把圖拍下來,但解析度明顯地差很多!!
希望以後的APP會開放下載啦!!!
反正網路上都抓的到,SBS又何必那麼小氣咧...

雖然已經播到12集,後面不知道還有幾集可以看!!
但如果想要下載的朋友可以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